【魔道】如果电话动不动就消音②

emmm,没错,又是我,我回来了!
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算了算了,进入正题,先说一句: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
(五)
话说之前魏无羡的一通电话让江澄非常“开心”地抱着狗去找他,惹得魏无羡一阵“啊!蓝湛救我!蓝湛救我啊!”地叫。

教训完之后,他心满意足地拉着狗走了,留下魏无羡一人独看菊花残(大雾)。

而此刻的江澄把狗安放好,在自己的手机里看了一会儿贴吧,突然想起金凌好像把书包扔自己这了。

于是坏心眼(?)的舅舅就打了个电话给他。

而另一边站在车站牌下的金凌看着自己亮起来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舅舅”二字,一阵心感不妙。

金凌:“喂?是舅舅吗?”

江澄:“嗯。”

金凌:“那个……舅舅,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江澄:“作业写好了吗?”

金凌(可疑地沉默了一会儿):“嗯……对啊,我写好了。”

江澄:“真的?”

金凌(顿时紧张起来):“对对对对!我写好了!”

江澄(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我刚刚翻了一下你的作业。”

金凌(秒怂):“啊啊啊啊啊!舅舅!舅舅我错了!我我我我我我以后一定先写完作业再玩!这次我都和他约好了,舅舅你就让我玩这一次嘛!”

江澄:“和谁约好了?”

金凌(支支吾吾):“就、就是蓝思追啊……”

江澄眯着眼心里琢磨了一番,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个蓝思追好像就是这段时间一直在追求金凌的人。

江澄:“你和他什么关系?”

金凌:“啊?当然是朋友啊!舅舅,舅舅你就同意我这一下吧!就一次!”

江澄冷笑一声,心道什么朋友,怕不是男朋友吧!随后说道:“你们约好了在哪里玩?”

金凌(疑惑):“暂时没确定,不过目前是打算先在XX大厦那里见面……咦,舅舅你问我这个干什么?”

江澄(随手拿起车钥匙):“等着,十分钟。”

金凌(顿时慌张):“啊别别别!舅舅!舅舅!”

(江澄挂断电话)

(六)
金凌“颤抖着”双手,给蓝思追打了个电话。

正在挤公交的蓝思追:“嗯?阿凌?”

金凌:“蓝思追!我跟你讲!我我我我舅舅他说他要过来了!你也知道的,他总是有那种动不动就打断【哔哔哔哔——】倾向!所以你也别等车了!快走吧!舅舅这里我拖着!”

蓝思追(莫名听出言情剧的感觉):“啊?可是我已经上车了啊。”

金凌(着急):“你是不是【哔——】!等会儿到了下一站就下车啊!”

(金凌的手机失去最后一格电,被迫挂断电话)

金凌:“……”沃日,早知道之前就不玩得那么嗨了,完了,这下没电了,也不知道蓝思追那个家伙靠不靠谱。

而此刻看着通话被挂断的界面的蓝思追一脸懵逼:“……”不是,阿凌你知道吗?我现在坐的是那种直达XX大厦,中间不能停车下站的那种,我能怎么办?你要我跳车吗!

------
【预告】打电话的下一贴是主站曦澄cp的,喜欢的关注我呀~⊙▽⊙

评论
热度(13)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