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如果电话动不动就消音①

提前说明一下,这篇文是来自于一个突然出现的消音脑洞。
我个人觉得吧,还是WiFi打给舅舅的电话比较好笑一些XD~
------
(一)
某一天早上,魏无羡揉揉自己一点也不酸痛的腰,给蓝忘机打了个电话。

魏无羡:“二哥哥离开的第一天,想他!”
蓝忘机:“嗯。”

魏无羡:“二哥哥离开的第一天,【哔哔——】、【哔哔——】、冷!”

蓝忘机:“???”

魏无羡:“二哥哥!我一大早起来就感觉自己好【哔哔——】!好【哔哔——】!好冷!”

蓝忘机(似乎get到了真相):“所以。”

魏无羡:“我们以后别两天一次了,天天吧!”

蓝忘机:“好。”

于是,后来的魏无羡发自内心地认识到什么叫做“no zuo no die”……

(二)
蓝忘机今天有事情出去了,闲着没事干就在床上滚的魏无羡给江澄打了个电话。

人物:江澄、魏无羡
拨打者:魏无羡
接听者:江澄
拨打目的:“抱怨”晚上生活的多姿多彩

魏无羡:“喂?江澄,你在吗?”

江澄(冷笑):“呵,不在。”

魏无羡:“别这么无情啊,我跟你讲,昨天晚上我和二哥哥一起讨论了一番哲♂学问题!”

江澄:“就你肚子里这点文墨,还哲学?”

魏无羡:“诶,别瞧不起人啊!我就讲哲♂学怎么了?这可是昨天晚上我和二哥哥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在我们的一番努力之下,我们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解锁了新知(姿)识(势)!比如说【哔哔哔哔——】呀,【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对了,后面这个比较具有高难度,你还是算了吧,建议你还是先学会【哔哔哔哔——】这姿势比较好。还有还有!我记得你昨天晚上和蓝曦臣睡同一个房间的,那么你们有没有【哔哔哔哔哔——】呀?”

江澄:“【哔——】了狗的,你到底在说什么东西!再不好好说话,小心我等会儿带着妃妃仙子茉莉去你那边教你做人到底该怎么说话!”

魏无羡:“你冷漠!你无情!你活该单身!”

江澄挂断电话,抱起妃妃,拿起车钥匙,决定去教魏无羡如何解决语言表达问题。

(三)
江澄抱着妃妃还没出去,魏无羡又把电话打过来了。

江澄:“我已经抱好妃妃了,你看着办吧!”

魏无羡:“师妹!啊不,舅舅!舅舅我错了!你到底不满我哪里?我改!我都改行了吧!”

江澄:“……”所以我到底在和这个语言表达能力简直有问题的人计较个什么!

魏无羡:“好了好了,我现在还是进入正题吧!实不相瞒,我刚才做了一首诗。”

江澄(冷笑):“就你?”

魏无羡:“那当然!还是关于你的嘞!可好听了,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江澄:“你说。”

魏无羡:“那我说了哈。《乡愁》版《江澄》,主笔:魏无羡,原作:余光中。”

江澄:“继续。”

魏无羡(饱含深情):“小时候,江澄是一枚小小的邮票,他在这头,死狗在那头。”

江澄:“你敢再骂一句‘死狗’试试!”

魏无羡:“我错了!我到时候改!现在继续了哈!”

江澄:“嗯。”

魏无羡:“长大后,江澄是一张窄窄的船票,他在这头,三毒在那头。后来啊,江澄是一方矮矮的……”

江澄挂断电话,除了抱着妃妃之外,他又捞起茉莉。
呵,看来一只并不能治愈他,还是带两只吧。

(四)
魏无羡看着被挂掉的电话,一脸懵逼,匆匆又打了一个电话回去。

魏无羡:“干什么挂电话啊?我还没说完!”

江澄(看了看手里的两只狗,冷笑):“呵,手滑。”

魏无羡(打了个寒颤,把空调温度调高了点):“那我继续了呀!后来啊,江澄是一方矮矮的坟墓,他在里头,紫电在外头。而现在,江澄是一湾浅浅的海峡,他在骨灰盒里……啊不,他在这头,蓝曦臣在那头!”

江澄(不动声色地看了看仙子,冷笑):“呵。”

魏无羡(又打了个寒颤,再次看了看空调):“怎么样?很不错吧?我觉得……”

江澄掐断电话,并开启飞机模式。

魏无羡:“诶?诶!怎么又挂电话!不行,我得再打一个过去!”

机械女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your……”

魏无羡:“……”MD,这些话憋在心里可难受了,江澄没事挂什么电话!

而此刻的江澄在开启飞机模式之后,抱着两只狗,且示意仙子跟上,径自走向自己的车。
看来两只狗依旧不够,还是三只一起上吧。

评论
热度(11)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