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我怀疑我的卡池有问题

来自抽卡疯魔后的产物……忍不住磨刀霍霍向愚者(bushi!

*注明:小学生文笔,蒙克cp向,是之前的屯稿……私设一堆,具体就不细讲了,简而言之就是小克和阿蒙在一起了,OOC是我的问题。

————

1.

克莱恩怀疑自己的卡池有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事情是这样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周围的人都会捧着一面看上去非常正常,实际功能类似触屏手机的“镜子”大呼小叫。

起初他没怎么在意,直到有一次塔罗会开始前的自由交谈时间里,某位“高贵的血族”先生提了一嘴,引起了其他在场人士的热议。

他欲言又止,正想切换成小号提醒诸位会议就要开始了,然后就看见在场的先生们、女士们像是察觉到了什么,都轻咳一声切换好了姿态,一副“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克莱恩:“……”好吧。

塔罗会结束之后,克莱恩回到房间,还没走出去就听到几声敲门声,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是前不久才“出炉”的“恋人”先生。

“愚者先生也对那个游戏感兴趣?我在会议开始前看到你一直在偷看他们。”

克莱恩:“……”我只是想着要不要提醒他们暂时结束这个话题。

“如果愚者先生想知道的话,我可以跟你说哦。”

阿蒙抱着克莱恩说。

这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的默认习惯,阿蒙似乎很喜欢在抱着他的时候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微卷的头发在脖子边蹭着,有点痒。

“什么游戏?”克莱恩被头发蹭得有点想笑,轻推了几下阿蒙,示意他好好说话,不要和撒娇一样,把头在自己脖子旁动来动去。

阿蒙没有回答,只是拉着他在一旁坐下,然后掏出了那“风靡全球”的“镜子”。

克莱恩:“……”

为什么你也有这个?这到底是什么游戏?

玩了不会掉熵吧???

2.

听完描述后,克莱恩点了点头,心说这像极了抽卡游戏。

该不会是罗塞尔大帝的产物……吧?

心里这样想着,他差点哆嗦了一下,还好及时用“小丑”的能力稳住了,同时心里暗自祈祷抽卡的时候千万不要冒出来什么“魔女的滋味”。

“要试一下吗?”

“好。”

话刚应下,就看到阿蒙笑着把东西递给了他:“已经弄好了,现在可以直接按这个‘降临’啦。”

克莱恩刚被他的体贴打动,低头便看到左上角阿蒙给自己取好的昵称——

【猫猫虫】。

克莱恩:“……”

阿蒙微笑:“……”XD。

3.

有这么一瞬间,克莱恩怀疑阿蒙一开始追求自己的原因就是为了得到猫猫虫……啊不,灵之虫。

我怀疑,并且我认为我有证据!

狐疑地看了阿蒙一眼,然而对方笑得人畜无害,克莱恩没多想,顺从他的心意按下了那个闪耀着“降临”字眼的抽卡按钮。

顿时金光乍现,单抽出奇迹,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一个烈焰红唇(烈焰:?)——

【序列0·时天使之吻】

4.

克莱恩:“……???!!!”

我直接裂开好吗!这还不如来个“魔女的滋味”!这一定是大帝的手笔吧!怎么会有这样的卡牌啊!!!

这叫“单抽出奇迹”吗?

谢谢,一时半会儿差点把好不容易“治”好的“阿蒙PTSD”又吓回来了。

5.

惊恐万分地抬头,刚好见着了阿蒙带着玩味笑意的脸。

“运气不错,是一张‘序列0’的卡牌呢。”阿蒙单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说,“还有几次机会,要再试试吗?”

勉强平复了心情的克莱恩想了想,有点心动。

反正只是游戏而已,虽然卡牌内容有点“刺激”,但确实运气还可以。

于是没抵抗住抽卡诱惑的愚者先生点了一下头,手指有些蠢蠢欲动。

这样的场面其实有些滑稽,谁能想到这令人闻风丧胆的格尔曼先生现在竟坐在房间里——和另一个同样令人闻之色变的时天使一起——

抽卡。

6.

世界真奇妙(一语双关

愚者先生再次抽卡,连抽三张,接着便是对着显示着的卡牌欲言又止。

【序列4·时天使的打牌时光】。

【序列3·单片眼镜的舞会】。

【序列7·时天使的玩具】。

7.

救命!孩子捅了阿蒙窝了!!!

克莱恩严重怀疑自己抽的其实是“时天使概率提升卡池”或者“阿蒙个人卡池”。他甚至在怀疑是不是阿蒙在背地里偷偷干了什么,毕竟他可是“错误”。

然而阿蒙似乎对这个状况没有预料到,一脸意料之外——

至少表面是这样。

心说自己的恋人也没有理由要这样捉弄自己,于是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想说点什么缓解尴尬的气氛——当着本尊的面连抽4次而且全是对方的卡牌,想想都有点微妙。

不过,在他开口前,阿蒙先说话了:“说起来,这张‘序列7’我抽到了一张类似的。”

……序列7?

克莱恩从“全是阿蒙卡”的冲击中缓过来,看了一眼那张序列7的卡牌。

是一只愚者公仔,右下角还有一个大帝的简笔画,画上的小人笑得特别猖狂,手上还比着一个“耶”的姿势。

克莱恩:“……”

大帝,这回就算我们是老乡,我也想揍你了。

8.

阿蒙按出了他口中的“类似”的卡,那同样是一张序列7.

【序列7·愚者的胖次】。

画面上是根本看不出物种的马赛克,但右下角的大帝简笔画高清得像是生怕别人看不到一样,巨大无比。

9.

克莱恩一时竟不知道是先吐槽阿蒙口中的“类似”,还是先骂罗塞尔大帝的“大惊喜”。

还没来得及说上什么,就听见旁边的阿蒙嘀咕道:“不知道什么是‘胖次’,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东西……”

克莱恩:“……”

你当然不会知道,毕竟这可是我们“内裤”的“母语”。

阿蒙拉长了音:“哦——原来是这样。”

一不注意被读取了想法的克莱恩:“……”

10.

黑夜女神啊,让我死吧!!!

为什么会有这么尴尬的时刻啊!!!

——

事后,不信邪的克莱恩抱着“我不信我只能抽出阿蒙卡”的心态,用阿蒙的小金库往里面有些肉疼地氪了好几个648,一顿猛抽。

然后,他成了游戏里第一个集齐当前时天使所有卡牌的玩家,每天都被世界频道的大喇叭“点名表扬”。

克莱恩:“……”

救命。

——

而事实上……

罗塞尔·黄涛·大帝:“……你高兴了吗?你可以把概率调回来了吗?他都已经集齐你的所有卡牌了啊!”

阿蒙:“不行,我不能让他的卡池里出现其他角色……等会儿麻烦再出几张我的卡?”

自认为正义的罗塞尔大帝认为不可以祸害老乡,于是他“正义”地开口道:“你休……”

阿蒙微笑:“只要你答应,那我这段时间就都不来打扰你了。”

罗塞尔果断改口:“好。”

阿蒙再次微笑:“……”

罗塞尔假装自己没看出来他笑里的意味:“……”

别了,老乡。

不是老乡不帮你,不是老乡折腾你,而是你的恋人根本不听劝,甚至威逼利诱我啊!

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造卡机器”。

老乡。


—END—

评论(7)
热度(4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