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称·采访】戚容篇

嗯……

本来是想发“【云梦双杰】把那只金孔雀往残里打”的后面一部分的,结果发现手稿没找到......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好吧,其实除了手稿没找到之外,还有一点是我发现自己突然想发个小采访形式的小段子。

话不多说,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cp走向:谷戚、花怜

——

(一)

大家好,这里是《爱ta就要怼死ta》节目,这里是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


今天我们节目邀请来的嘉宾是鬼界有着“品味天下第一差”的称号者——戚容!大家掌声欢迎!(诶!青鬼!别打脸!别打脸啊!)


咳,刚才被戚容拉着打了一顿,不过没什么问题,现在我们开始今天的节目。

——

(二)

首先我们要吐槽的是他那……“清新脱俗”,让人无法用正常的眼光来欣赏的品味。


我说人家血雨探花的出场特效是老天也赏脸的好伐?!一场轰轰烈烈的血雨多么洋气!


(戚容:屁——!)


你看看你,倒挂尸林!别说什么别的了,就是那壮观的景象,我真的就只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戚容:滚吧!这节目你还想不想好好做下去了!小心老子不干了!)


诶诶诶,青鬼你莫要激动啊,这是个节目,你就想着这是现场直播,要讲究形象!形象!


......


啊啊啊啊啊!青鬼快放过我的摄像头!!!那是不能砸的!!!

——

(三)

刚刚抱着摄像头抢修了一下,没关系,凑合着应该还能用......


接下来我们要吐槽的依旧是刚才那个品味问题。


你说你那群手下是什么情况吧?头顶一盏青灯。我别的就不说了,就您老人家......停停停,我错了,别打我脸!我改口!我改口行吧!


就您喜欢的那个“绿”,真是此景只应青鬼有,尔等凡人不敢肖想。


(戚容:那是!老子品味天下第一!)


咳,行,你说的都对。


对到我都不想用“您”这个敬称了。


还有啊,我说绿色啥的,就算你觉得很interesting,很wonderful,也不要觉得那就是时代的主流好吗!你可真是走在“时尚”前端的鬼。


当然,还是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戚容:艹,老子品味关你P事,你管老子干什么!信不信老子揍你!)


咳,那个,青鬼,这里是直播现场,请矜持一点,你的谷子可能还在收看节目呢。

——

(四)

吐槽完品味之后,我回来说一下戚容大佬那依旧是凡人无法品味的独特的说话风格。


这就是堪称“脏话界的复读机”、“普通话中的泥石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小混混式骂街”!


一下子收获了这么多个称号,有没有感觉异常兴奋呢?(诶!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是请你不要打我的脸好吗!我还要用脸吃饭啊!)


其实在很早之前,青虫......咳,戚容他就表现出了他真相帝的一面,such as“狗花城”、“狗日的谢怜”。


(戚容:艹,不是说采访老子吗!关他俩什么事!)


青鬼!矜持!矜持!


(戚容:艹,我艹你ma!矜持个头啊!老子和他俩过不去!整天宣扬黄色.暴力!艹!谁看得下去啊!特别是那个狗日的谢怜!他还整天想用毒汤杀老子!居心何在啊!老子再也不认他当我的太子表哥了!还是老子那崽儿谷子好!)


行行行,你说得都对,不过这一段脏话都是“艹”、“艹”、“艹”的,后期节目播出又要消一下音,真是个耗钱的玩意儿。

——

(五)

由于戚容大佬目前情绪万分激动,作为主持人的我为了防止他把摄像机给拆了,所以就先直播到这里。


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不如我们下期见?


......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期噢。


-END-

评论(2)
热度(45)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