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天官/渣反】如果有人骨折了

因为人物比较多,cp好像也蛮多的,我就挑几个写好了……
好吧,其实我就是懒。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
【忘羡】

魏婴:“二哥哥,我腿上打了石膏,走不动路啊。”

蓝湛:“……”

直接把魏婴抱了起来,后者偷偷比了一个“耶”的手型。

什么?

你说你不知道是什么怎么样的?

喏,就这样:✌。
------
【曦澄】

蓝涣:“最近不小心被车撞了,打了石膏,晩吟你等会儿扶我一把?我担心到时候又摔了。”

江澄:“呵,你到时候给我好好走,摔一次,抽一次。”

蓝涣:“……”QAQ。

众人:“……”突然觉得,单身也挺好……
------
【花怜】

花城:“哥哥,我看这人群还挺挤的,到时候我就牵着你走吧。”

谢怜:“可是你不是手骨折了吗?还是并排走吧。”

花城:“那到时候走散了怎么办?哥哥,我不是两只手都骨折,还有另一只可以牵你。”

谢怜(思索片刻):“那这样吧,到时候我护着你点,帮你把和周围的人的距离分开一些,然后我拉着你走,怎么样?”

花城:“嗯……那也成吧,听哥哥的。”

花城主可不会说是因为这样可以趁机吃点豆腐什么的呢……
------
【双玄】

风师:“贺兄,我手打石膏了!”

贺玄:“嗯。”

风师:“人群挤,你背我吧!”

贺玄(思索片刻):“好。”

结果风师娘娘一直在他背上动来动去,还一直喊什么“贺兄加油!贺兄最棒!”什么的。

贺玄:“再动我就不背了。”

风师不动了,也沉默了一下。

但是贺玄有种不好的预感。

只听风师娘娘突然开口大喊:“贺兄你好厉害啊啊啊啊啊啊!”

人群仿佛被按了暂停键,所有人都齐刷刷地看着他们。

结果风师娘娘还神经大条地说:“诶,贺玄他们都在看我们呢。”

贺玄:“……闭嘴,再说话就不背你了。”
------
【冰秋】

师尊觉得冰妹今天似乎有点问题。

在上面那群人花式秀恩爱的时候,冰妹一直在悄咪咪地看着他,频率平均三秒一次。

师尊(忍不了了):“你怎么了?”

冰妹(突然两眼泪汪汪):“师尊……”

师尊:“刚才是眼抽了?”

冰妹:“……”我怀疑师尊不爱我,我只是充话费送的。

看着冰妹满眼羡慕地看着那些花式秀恩爱的人,师尊表示他懂了。

师尊(微笑):“你想让我抱你?”

冰妹两眼发光。

师尊(冷漠):“抱不动。”

冰妹委屈。

师尊(微笑):“你想要我背你?”

冰妹充满希望。

师尊(冷漠):“背不动。”

冰妹哭唧唧。

师尊叹了口气,在他面前蹲下来:“算了,试试吧,上来。”

于是冰妹如愿以偿地被师尊背了,就是两个人的姿势不是一般的难看。

师尊(冷漠脸):“我好像在拖着一个沉重的大游艇在大海里艰难地前行。”

冰妹哭唧唧:“……”

所以,师尊,我是不是要说“噢师尊你好棒棒哦,连大游艇都拖得动”?!

其实我是师尊充话费送来的吧?!

是吧?!

-END-

评论(5)
热度(209)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