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双杰】把那只金孔雀往残里打

快要过年了,莫名有点小兴奋,虽然我作业还没有写完……

这篇文可能也可以说是老早以前发的了吧?现在整理房间的时候找到了手稿,所以就上来发了,本次全一期。


今天好冷的嘞,不知道各位穿暖和了没有,没有的话,记得把自己裹成球,暖和暖和~

好吧,现在开始正文,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这来自一个特殊的脑洞。

又名:男男“双棍混打”下,金子轩的漫漫追妻路。

对了,感觉金子轩严重OOC的样子啊,不过......咳,还请各位放过我吧,这种“欲拒还迎(?!)”我真的很会写崩。


*最后一小段,私设是仙子在金凌还未出生时就买来了。

*cp向:忘羡、曦澄、薛晓,金子轩X江厌离(其实我只是不知道他们cp名叫什么)

——

(一)

早就听说云梦有一对姐控,金子轩今日一见,果真不同凡响。


金子轩是MD学院的一名老师,江厌离也是MD学院的一名老师。


有一天,江厌离在众人的推搡之下,终于红着脸和金子轩表白了。


而此刻站在墙角,一下课就想来找自家亲亲好师姐好好聊天,结果因为人有点多就暂时站在一边的魏无羡:“......”


哈?!早就看这只每天花枝招展的金孔雀不舒服了!这一段时间竟然还勾走了师姐!真是不可理喻!这件事情一定要告诉江澄!一定!


正在魏无羡琢磨着现在就要冲下去告诉江澄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听见上课铃响了,人群也开始逐渐地散开,金子轩的身影越来越明显。


如果这大好的时候魏无羡会放过的话,那他就不是魏无羡了。


于是在金子轩说了一句“我觉得我们不适合”之后,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只见一个人影突然从开始疏散的人群中冲过来,然后给他呼地一巴掌。


再然后,就和后面有条狗在追一样地跑走了。


金子轩:“......”


心里想了想,自己似乎也没怎么魏无羡啊,怎么魏无羡就突然打自己了?


冷哼一声,他也就去上他的语文课了。


而这边的魏无羡是踩着铃声结束的那个时间点到的班级,好在这一堂不是蓝启仁的语文课,和老师随便扯了几句就被放过了。


一回到座位上,就听见江澄问道:“你什么情况?来这么迟,怕不是又去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了?”


既然江澄这样一说,魏无羡也顿时按耐不住自己那张“兴奋至极”的嘴,开始和江澄叽里呱啦地说刚才看到的事情。


江澄皱了皱眉头,在魏无羡说完之后,用一个冷哼来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不满。


“不过啊,师妹你也别太着急,因为我刚才下来的时候,还冲上去给金子轩一个巴掌了,那感觉,不要太爽。”


这时候,就听见江澄那边传来一声熟悉的冷笑,再抬头一看,果真是江澄又露出了他那让魏无羡哆嗦一下的“江美丽式微笑”。


魏无羡:“......”咳,好吧,金子轩你完了。


不过总是有些暗爽的,不是吗?


金子轩一般上课都是不拖堂的。


所以他今天依旧是一响铃就下课了,但是,今天似乎是他出门忘记看黄历了……


只见江澄从楼梯那边跑过来看到金子轩之后马上就冲过去给他“呼呼”两巴掌,然后和魏无羡一样,跑得飞快。


金子轩:“......”今天这一个两个的都怎么了,怎么都往自己脸上打?!


后来,据目击者魏无羡报道:“当时江澄冲上去的时候,就像是有一万条狗在后面追一样,跑得可快了!”


......


不对,如果后面真的有一万条狗的话,江澄真的是狂奔,而不是和他们亲热?


这真是一个深奥的问题。

——

(二)

金子轩一天之内被魏无羡和江澄打了的事情还是传到了蓝启仁的耳朵里,于是他就让他们去广播室里给金子轩当众道歉。


因此,在当天的广播里,有了以下情节。


首先是江澄的道歉,不过声音冷硬,有一种恨不得他马上就挂掉的感觉:“抱歉,金老师,我们不应该打你的脸,毕竟这是你挺宝贵的东西......”


吧啦吧啦的一堆,特别是把“应该打”这三个字给咬得很重。


金子轩:“......”他这根本不是真心道歉吧!


接下来的是魏无羡,他说的就没有江澄的那么委婉了:“金老师!我们不应该打你一巴掌、两巴掌的!现在我回想起之前,我觉得我就应该冲过去给你一个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我......诶!诶!江澄!我还没来得及说完呢!喂!”


于是就在这样的背景音里,江澄咬着牙说:“抱歉,金老师,魏无羡这都是说笑的,千万别放心上。”


“别放心上”四个字被咬地特别重,金子轩表示,这一定是他听过的最恐怖的道歉,没有之一。


还是如果可以的话,一定会冲下来,直接把他摁在地上打的那种。

——

(三)

MD学院里面,有一个老师,他非常钟情于做实验。


尽管,他做的那些实验一般性都会爆炸。


但是他依然是兴致不减,越挫越勇。


是的,这个老师姓薛,名洋。你可以叫他“薛洋”,但是你不可以叫他“美羊羊”,因为这样的话,他会把你放到实验室里炸一炸。


他的这个“怪癖”对于他教的那个班级来说,已经是非常让人无言以对的了。


毕竟,炸着炸着,就习惯了......


而今天,魏无羡找薛洋做了一笔交易。


“如果你帮我把那只金孔雀放到实验室里面炸一下,我就帮你想一个办法,把晓星尘老师带过来。”


薛洋打量了一下魏无羡,然后露出了他的虎牙,“邪魅”一笑:“好啊。”


于是,在某一个下午,薛洋把金子轩连哄带骗地拉到了实验室。


然后把所有的东西往同一个“锅”里一倒。


在金子轩云里雾里的时候,走出了门,把实验室一锁。


顿时反应过来的金子轩:“......”艹。


而此时在楼上听到爆炸声的,除了魏无羡之外的其他同学们:“......”薛老师又做实验炸了?


江澄忍不住开口说道:“这薛洋怎么整天炸?!”


魏无羡笑得贼兮兮的:“诶,不是,这是我让他把金孔雀拉到实验室里炸的。”


江澄:“......”


江澄:“干得漂亮。”

——

(四)

金子轩在这“男男双棍混打”的“刺激”下,终于对江厌离表达了自己内心真正的爱。


于是那天在办公室里,金子轩刚和江厌离表白完,就听到身后传来门被踢开的声音。


金子轩回头一看,只见门口站着一个他非常熟悉的人,以及......一人多高的藏獒。


“妃妃!上!咬他!”


顿时,那只高大威武的藏獒就这样扑了上来,好在江厌离还在,为金子轩挡了点,藏獒看见自己熟悉的人,就停了下来。


而此刻的金子轩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碾压。


这么一只高大威武的藏獒,你竟然说它叫“妃妃”!


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它小鸟依人了?!


如果你这么凶猛的一只藏獒还能被叫做“妃妃”的话,那我家那只小奶狗该怎么办?


叫“奶奶”吗!!!


......


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金子轩的这个疑似“智商碾压”的问题直到他后来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出入云梦的时候,这才被解决。


出入云梦的第一天,他看到江澄摸着一只长相凶恶的狼犬的狗头,然后一脸蜜汁(?)温柔地喊它——“茉莉,乖。”


金子轩:“......”这特么真的不是对情人说话的语气吗!!!真的是他耳朵出现了问题,眼睛也出现了问题吗!!!而且那只长得很凶的狼犬叫“茉莉”真的没问题吗!!!没问题吗!!!


出入云梦的第二天,金子轩看到江澄和另一只高大威武的藏獒在一起。


金子轩:“......”我感觉我又要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然后,他就听到江澄还是蜜汁温柔的语调,喊着那只狗的名字——“小爱。”


金子轩:“......”


好吧,你是养狗专业户,你牛逼,你厉害,在下佩服......


佩服你个大头鬼啊?!


这种“小爱”的名字真的是那只藏獒能相配的吗!


你真的不是眼神需要矫正吗!


这只藏獒的名字为什么和那只叫“妃妃”的,还这样的异曲同工之妙?!


你特么真的不是在逗我???


......


好吧,话题扯远了,我们现在扯回来。


总之那天过后,MD学院的校规再次多了一条:江澄与狗不能出入金子轩所在的地方。


金子轩:“......”所以我这也算是特殊关照了?!


江澄:“……”呵,也罢,反正迟早摁死你!


所以什么叫做疯狂姐控?云梦双杰为您在线说明!

——

(五)

在云梦双杰高三毕业的时候,金子轩终于和江厌离在一起了。


啊,真是不容易啊。


趁着云梦双杰那两只骚东西上台颁奖了,金子轩摸摸江厌离的小手,正打算开口和江厌离聊上几句,就看到毕业典礼上那两只黑着脸的云梦姐控团。


其余观察到这一现象的同学们:“……”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就是觉得看起来好想心里暗爽。


于是,在毕业典礼结束的那一瞬间,江澄一把抄起放在一边的新爱犬“仙子”,同时魏无羡一把抓起放在一边在毕业典礼开场之前打扫场地时用的两把扫帚,二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快地跑向金子轩。


金子轩:“……”握了个大草,你们有完没完?!


接着,这又是一顿“男男双棍混打”。


薛洋:“啊哈哈哈哈哈,这帮小兔崽子们,我终于知道找谁才可以制服你们了!等我把他们拉过来当老师之后,你们就等着挨揍吧!”


晓星尘:“???”咦?今天忘记戴眼镜了,他们这是在玩吗?好像还玩得挺好的样子?


江厌离:“诶,你们……哎呀别打了!”


然而,这两个人闻言打得更凶了……


#让你勾搭师姐!快!把他往地里摁!#


不同于其他人的看好戏、幸灾乐祸等等,姑苏蓝氏的内心是十分进退两难的。


蓝曦臣:“……”所以,我要上去帮忙吗?感觉阿澄好像打得很愤怒的样子……


蓝忘机:“……”如果去帮忙的话,会不会被他们说多管闲事?而且看他们的样子,似乎不可开交?


所以,到底打不打?这真是个难弄的问题。


-END-

评论(1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