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天官/渣反】关于某些日常

这是来自昨晚睡觉前的一个脑洞,因为太晚就没发,现在爬起来发上。

祝各位能够看得开心QwQ!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

【魏婴】

魏无羡是个游戏主播,挺火的那种。


不过,最近的魏无羡不知道是喜欢上了什么梗,反正总是让他的那些粉丝叫他“魏爸爸”。


然后他在打游戏的时候,对面的在开麦之后,通常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就会听到魏无羡在选了一个刺客角色之后,非常迷之雀跃地来了一句:“嘿!我滴个乖儿子!我今天可要把你打得叫爸爸!”


对面:“……”


粉丝们:“……”


那个,魏主播,你的老攻蓝忘机知不知道你给他“生”了这么多的儿子?


当然,这些话粉丝们也就在心里想想,说出来的话,谁知道魏无羡还会不会好好打游戏呢?


好吧,肯定是会的。


话题扯远了,我们现在扯回来。


于是在打游戏的过程中,刚开始叫别人“儿子”,但是没有被搭理的魏无羡就开启了他的话唠模式。


“儿子、儿子!爸爸我在这里!那边草丛里没人的,过来打爸爸我啊~”


“儿子、儿子!你的技术看起来不够啊!要不要这局打完之后,私聊爸爸,爸爸带你飞啊?”


“儿子、儿子……”


总之一局下来,魏无羡把对面的“儿子”们都叫遍了。


终于,对面的队长忍不了了,对着麦大喊一声:“团战可以输!对面那个刺客必须死!”


哦呦,好像玩脱了……


接下来看到的局面便是对方的五个英雄就追着这边的一个刺客跑,哪怕是越塔也好,什么也好……


什么仇什么怨啊?


几天后,从外面出差回来的蓝忘机就看到自己网配圈那个微博账号被人“轮”了。


一眼看下来,清一律都是“含光君!含光君!你家夫人又给你生了四个娃!”、“论谁家夫人最给力,要看网配含光君!”……


事后,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反正魏无羡是发了一条微博的。


主播-夷陵老祖V: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亲爹的吗?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至于下面都回复了什么,哦,是这样的。


一只老祖粉:爸爸你的腰还好吗?


看我看我:爸爸你的腰还好吗?【保持队形,爸爸,这是我们对你的爱!


我亲爱的爸爸老祖啊:爸爸你的腰还好吗?【爸爸,这是儿子们千辛万苦给你带来的福利,有没有很感动啊?


……


魏无羡:“……”他这都是群什么粉!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

【江澄】

江澄是网配圈的一名著名后期,凡事经过他的手的剧子,无一例外,都会大红大紫。


不过,最近他心情非常不好。


原因是这样的,他不是有一个追了他好几年的学长吗?今年年初的时候终于把自己给掰弯,然后和他的好学长蓝曦臣在一起了,但是……


问题就这样来了。


他发现原来蓝曦臣也是混网配的,还是大佬级别的那种。


他发现原来蓝曦臣也是自己那个社团的,还是比自己提前进的那种。


他发现原来蓝曦臣也……


等一下。


他发现蓝细菌(划掉划掉!打错字了!)蓝曦臣居然没有和他合作过任何一部剧!


而且每次都是即将合作时,就无一例外地跑路!


江澄生气了。


这是在干什么?躲他?


于是蓝曦臣就发现他家的小祖宗突然就不理他了。


连忙哄回来,再三追问之下,江澄终于有些小傲娇地说了出来。


“哦,你是说那几次啊。”蓝曦臣笑道,“我那几次是真的有事情。你也知道,我那段时间刚接手公司,叔父担心我不习惯,就暂时让我和忘机先实习一段时间。”


“知道是知道,不过这和你突然不配音了有什么关系?”


“这剧是我在以为自己可以休息了的时候接的,但中途不知道什么原因,忘机请假了,叔父就把安排在他身上的工作移给了我,所以没有办法,我就只能和策划说我这次有事情,就先不配了。”


顺便把忘机甩了出去。


蓝曦臣在心里悄咪咪地补了一句。


而江澄并不在意为什么后来又变成了蓝忘机的这个细节,他的注意力全部放在蓝忘机请假那天,刚好魏无羡走路不看,被撞进医院了。


好吧,这事都是发小惹的。


江澄非常没有心理负担地把“责任”推给了发小。


这时候,就听蓝曦臣说:“既然你想和我拍档,那这一次,你来配那个剧里的宗主,我跟你对戏可好?”


糊里糊涂之下,江澄就这样配了。


经过一番指导之后还有模有样的,除了有些地方依然有点戏感欠佳,总体不错。


然后,让江澄真正郁闷的事情就来了。


这部剧,是部耽美。


那个宗主,是个强受。


有H戏。


……


于是在发剧之后,由于众所周知江澄的脾气有点暴躁易怒,所以……


CV-金家大少爷不是大小姐V:今天和@CV-对对对,你是大少爷V出去吃了一顿饭,看到舅舅了,有点小忐忑。{图片}{图片}


第一张图片是两只手和一桌的饭菜,第二张图片是两个男人的背影。


显而易见,左边高一点,充满着温文尔雅气息的是蓝曦臣,右边稍矮一点,略带炸毛气息(?)的是江澄。


不过,众人所评论的都不是安慰他不要忐忑,而是……


你是大大大大大小姐:大小姐!请帮忙问一下你的舅舅,宗主他的腰还好吗?


小黄鸭:大小姐!帮忙问一下宗主他腰还好吗?


后面都是排队形的,但正在翻微博的金凌觉得自己的微博发得不是时候。


很显然,舅舅他现在心情很不好啊,现在冲上去问他腰好不好不就是找死吗!


哦,对了,就算心情很好,冲上去依旧会被打死。


这真是个可悲(然而并不是)的故事。

——

【花城&谢怜】

(注意:这一幕和腰没有关系!)

花城是出了名的画手,不管是翻唱的,还是网配的,反正哪个圈子需要什么封面啊、美工啊什么的,都会斗胆问一下他,有没有时间,能不能画一下?


这时候,花城总会根据自己当时的心情来决定要不要接。


当然,这都是以前。


现在的花城要不要接单的标准是,那个剧组里有没有谢怜。


敢问谢怜是哪方大佬?


人家是填词翻唱的知名歌手。


文武双全,但是,千万不能让他去厨房,只要去了厨房,什么才高八斗,那都是耳边风,吹吹就过了。


麻麻,这简直就是生化武器啊!!!


你见过西红柿炒蛋能被烧成米糊炒炭的人吗?


你见过面条能被烧成粥的人吗?


你见过白米饭能烧成白砖头的人吗?


……


(后期标注:对不起,花大佬我错了,我不该说你媳妇,请保佑我这次月考成绩出来,排名不掉,谢谢)


但是,就算其他人不会吃,花城他行啊!


米糊炒炭是吧?


“哥哥,这一次的菜时间烧久了,下一次时间烧得短一点。”


“好的!”


粥是吧?


“哥哥,这一次的面条,水好像加多了,下次少放一些吧。”


“嗯,谢谢三郎!”


白砖头是吧?


“哥哥,这一次的饭挺好的,真的,松脆。”


“三郎,你真的不是在骗我?听说我烧的东西很难吃的,我问过很多人,就你说好。”


“哥哥,这是真的,那是他们味觉有问题,哥哥你很好。”


味觉“有问题”的风信、慕情、戚容等人:“……”


呵呵。


于是每一次谢怜发了有关自己烧的菜的微博,花城都会在下面评价留言是不是盐放少了?酱油放少了?煮的时间太长了?balabalabal……


粉丝们:“……”从未见过如此宠妻之人!!!


就在所有粉丝都盼着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花城终于发了一条振奋人心的微博。


画手-血雨探花V:哥哥,成亲吧。


然后,化身为狼女的粉丝们眼冒绿光,纷纷评论着“快点在一起”、“求你们在一起吧”等等。


谢怜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回复了。


仙乐太子V:三郎?//@画手-血雨探花V:哥哥,成亲吧。


接着,只见花城回复说。


画手-血雨探花V:没事,哥哥,我开玩笑的。//@仙乐太子V:三郎?//@画手-血雨探花V:哥哥,成亲吧。


愤愤不平的粉丝们纷纷留言。


妄想见证花怜表白现场:今天的花爷表白成功了吗?


一只鲶鱼:今天的花爷依旧没有表白。


为花怜疯狂打call:今天的花爷依旧说,我是开玩笑的。


……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


花城翻看着以前的微博,又看了看在自己旁边靠着沙发睡着了的谢怜,动动手指,拍了一张照片。


画手-血雨探花V:太子殿下,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仙乐太子 {图片}

——

【沈清秋】

沈清秋是最近刚进的网配圈,他之前是个知名写手大大。


但是,最近他觉得那个整天来找自己的“小孩”总是在挑战自己的底线,疯狂试探,屡试不爽。


沈清秋:“……”看在你总是很认真地教我配音的份儿上,我不和你计较!


所以每一天都是那么得“鸡飞狗跳”呢~


不过最近他和那个“小孩”配了同一部剧,就是那个《人渣反派自X系统》。


他配里面那个师尊。


这剧还是那“小孩”选的。


……


呵呵。


刚开始他是拒绝的,但是他实在受不了“小孩”那个泪眼汪汪的表情,所以……他接了。


然后,他就那么理所当然地火了。


因为那个“小孩”不是别人,是网配圈里说得上紫红的洛冰河,ID:最喜欢师尊了。


哦,对了,忘了说,洛冰河明着追了沈清秋三年,现在他们在一起一年了。


至于洛冰河暗地里追了他几年,沈清秋表示,对不起,他一点都不想知道。


这样的ID昵称很容易让人遐想,偏偏他就是那个师尊。


于是他的微博就被“轮”了。


洛冰河还火上浇油了一把。


CV-最喜欢师尊了V:师尊配得超级好,我教的!要师尊抱抱给亲亲!


下面一排的人手动艾特沈清秋。


但是沈清秋没有回复他,这就导致某个严重缺爱的人跑过来泪眼汪汪哭唧唧:“师尊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我,这……”


“师尊你为什么不回复我?”


“我……”


“不行,师尊,我一定要试验一下你到底有没有不喜欢我了!”


然后沈清秋就被吃了。


结果第二天,当事人之一的洛冰河还在凌晨的两三点钟发了一条微博。


CV-最喜欢师尊了V:师尊,晚安~@绝世黄瓜V


最后?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沈清秋点开微博,发现自己又被“轮”了,一个个都说“师尊你的腰还好吗?”


打电话给始作俑者,偏偏那人还说:“师尊,我就是想要好好抱抱你,结果一激动就……”


沈清秋:“……”得,这日子没法过了,敢情还是他的问题了?


这种事情是一句一激动,就可以了事的吗!


哼。

-END-

评论(4)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