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天官/渣反】半夜蚊子多

老话放在前头: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另外,和之前一样,因为cp蛮多的,所以就挑几个写小段子~
是的,因为我懒(深沉脸)……

背景:N对cp出去玩,因为房间不够,两两合住。
------
【忘羡】

魏无羡:“二哥哥,这里蚊子好多啊!”

蓝忘机:“嗯。”

魏无羡:“我们来玩打蚊子的游戏吧!看谁打的蚊子多谁就赢!”

蓝忘机:“嗯。”

魏无羡:“对了对了,输了的人还要答应赢了的人一个条件!不能耍赖!”

蓝忘机:“好。”

于是,在后半夜的时候,隔壁的江澄就听到魏无羡一直在喊着什么“二哥哥,我错了”、“二哥哥,轻一点”之类的话,还自带喘♂息“特效”……

隔壁的江澄:“……”日了狗了的。
------
【曦澄】

话说回来,江澄原本就被蚊子给烦得不胜其烦,偏偏魏无羡还一直“嗯嗯啊啊”的,房间隔音效果也不是很好,实在烦躁。

就在他把被子一掀,打算下床去把隔壁敲一敲的时候,对面床上的蓝曦臣把他叫住了。

蓝曦臣:“怎么了?”

江澄(听着隔壁的声音,皱眉):“你是猪吗?隔壁的声音那么大!”

蓝曦臣(轻笑一声):“要不到我这边睡?离得比较远,声音轻一点。”

江澄(略微心动,碍于面子):“不用了,都是同一个房间里面,你那边我这边都一样。”

蓝曦臣(继续“哄骗”):“我这边没有蚊子哦。”

江澄(沉默几秒):“……嗯。”

蓝曦臣:“来我这边吧,我画了一张符,驱蚊的,绝对没有蚊子。”

于是被说得心动的舅舅就这么连哄带骗地过去了。

远在姑苏的蓝启仁打了个喷嚏:“阿嚏!”

所以说,蓝大你这样用叔父大人教你的技术真的好吗?

答案当然是好的👌。
------
【花怜】

谢怜对于蚊子什么的也不挑剔,把头一蒙,包得严严实实的照样是条好汉(大雾)。

然而旁边的花城远远没有像谢怜这么得入睡。

啊啊啊啊啊!哥哥就在我的旁边!
哥哥他睡在我的旁边诶!
要不要做点什么……
可是哥哥应该不会同意的吧……
%#”%*@%*……

最后还是谢怜看穿了他的心思,把他往被窝里一拉,两个人开始说一些悄♂悄♂话。

所以蚊子什么的,根本没有影响呢~
------
【双玄】

贺玄觉得自己今天晚上睡得一点也不好。

首先是隔壁传来的“嗯嗯啊啊”声(他们住在忘羡cp的左边,刚才的曦澄cp住在忘羡cp的右边)。

然后再是时断时续的“啪”、“啪”、“啪”!

比如说现在。
“啪!”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

贺玄把被子一掀。
果然是风师娘娘在拍蚊子。

(贺玄内心os:拍蚊子就拍蚊子吧!你拍得这么有节奏感是什么情况!)

但是风师娘娘根本没注意到自己原来拍得这么有节奏感,看到贺玄醒了,还打了个招呼:“嗨~~~”

贺玄:“……嗯。”

然后就在贺玄刚想说一句“你还要继续拍蚊子吗”的时候,只见风师娘娘一本正经地说:“别动!”

贺玄保持着端坐的姿势,一动不动,心道怎么了,让自己别动,你怎么也不动?

接着就看到风师娘娘往自己脸上呼了一巴掌。

贺玄:“……”Exm?!

师青玄:“贺兄别动!有蚊子啊!”

然后又是一巴掌。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众人看着他脸上的两巴掌,默默地想着:莫非昨晚战况很激烈?

然而知道真相的贺玄:真想呵呵你们一脸。
------
【冰秋】

其实这一对选的房间里意外地没有多少蚊子,对此他们也只是一脸懵逼地以为别人的房间里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然后冰妹就缠了上来,满眼期待地喊了一声:“师尊~”

沈清秋当然知道这是想吃肉了。

但是!
你以为想吃,我就会给吗!
到时候痛的还不是我!
于是他“义正言辞(大雾)”地拒绝了。

可是我们的冰妹是这样容易放弃的人?

既然吃不到全的,那等师尊睡着了的时候,吃点肉渣之类的……也可以……吧?

第二天早上,沈清秋就发现自己的脖子上有着洛冰河的“作案痕迹”。

洛冰河(泪眼汪汪):“师尊~”

沈清秋……
沈清秋默默的叹了一口气,揉揉他的头。

就在洛冰河以为没关系了的时候,狠狠地一摁。

洛冰河:“……”QAQ!

沈清秋:“呵呵。”吃肉可以,现在胆儿肥了,知道半夜偷腥了是吧?我摁shi你哦!

出了房间,众人假装自己眼已瞎:“诶,沈兄,这是昨晚的蚊子咬的?”

沈清秋(咬牙切齿,偏偏笑得让洛冰河觉得异常惊悚):“是啊,蚊子咬的,可大一只了。”

洛冰河:“……”QAQ!!!

鉴定完毕。
我一定是师尊捡的。
师尊一定不爱我了……
我一定是充话费送的……
嘤嘤嘤(划掉)!

-END-

评论(8)
热度(203)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