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如果电话动不动就消音③

本来是打算昨天十月一发的,结果被作业搞得头昏脑涨,忘记了……
于是乎,我就今天发了嘛ヾ(๑❛ ▿ ◠๑ )!
这次小段子里有诈骗电话的内容,脑洞是@陆玖玖 同学给的~
因为一般接到诈骗电话都是直接关掉的,所以应该和现实中的诈骗电话不一样,不过各位请见谅。
老话放前头: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曦澄人物背景:已经确定关系并同居。
------
(七)
蓝思追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临时跳车实在不雅,最后决定打个电话给蓝曦臣好了,反正他不是和江澄在一起了吗?应该是管得住的……吧?
好像没有什么保证性呢2333……
不对,现在不是嘲笑(大雾)的时候!
一想到自己的婆婆……
啊不对,一想到江澄就要来阻止他和金凌见面了,蓝思追点开联系人,连忙给蓝曦臣打了个电话。

蓝曦臣(温文尔雅,不紧不慢):“喂?思追,有什么事情吗?”

蓝思追(十万火急,仿佛后面有火车在追他):“江总要阻止我和阿凌见面!听阿凌说他有丧心病狂的【哔哔哔哔——】倾向!我@#%#@*%……”

蓝曦臣:“你……慢点说?后面舌头打结了。”还有,晚吟什么时候有哔哔哔哔倾向了?那个消音根本听不懂好吗!

蓝思追用三分钟将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此刻距离舅舅来到现场还有六分钟(和金凌打电话用了一分钟)。

蓝曦臣:“所以你要我帮你们拖住他?”

蓝思追:“对对对!”

蓝曦臣(无奈):“可是打诈骗电话真的好吗?你确定他不会直接关掉?”

蓝思追:“应该不会吧,总之我现在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请千万拖住江总!不管是后来【哔哔哔哔——】也好,还是和魏前辈一样被【哔哔哔哔——】也好,看好你哦!”

说完之后,蓝思追就挂掉了电话。
蓝曦臣默默地在手机上按出江澄的电话号码,用另一个还没来得及把号码告诉江澄的手机输入号码,心道思追你知不知道你一急起来就OOC了?还有那一串的“哔”是不是要解释一下?

(八)
蓝曦臣为了这两个小辈的幸(性)福,也没有耽搁,输入号码之后就打了过去。
此时,蓝思追也把要蓝曦臣念的诈骗电话档案发了过来。

蓝曦臣(照着思追发过来的文本读):“您好,我是XXX公司的营业员,请问您要买车吗?”

江澄(冷漠):“不要。”

蓝曦臣(继续念文本):“好吧,请问您要买房吗?本公司正在打折扣,最高可以六折优惠。”

江澄(冷漠):“滚。”

蓝曦臣(默默翻下去,找到文本三):“那请问您要……”买地皮吗?

江澄(忍不住打断):“蓝曦臣你烦不烦?”

蓝曦臣:“……你怎么知道是我?”

江澄(嘲讽):“听声音啊,你是不是【哔——】!”

蓝曦臣:“……”虽然不知道被消音的是什么,但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词。

江澄(嘲讽):“呵,XXX公司的营业员?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改行了。”

蓝曦臣:“……”这种时候还是不说话好吧?嗯……

江澄:“嗯?哑巴了?要不要去神经科看看?给你打八折优惠。”

蓝曦臣:“……”我命苦啊,打个诈骗电话我容易么我!

(九)
在江澄的“猛烈攻击”下,蓝曦臣不得不转移话题。

蓝曦臣:“……咳,不是,其实我打过来是想和你说个事的。”

江澄:“你说。”

蓝曦臣(声音略轻):“我今天早上送你出去之后,又路过公司干了点事情,结果回来时……被车撞了一下。”

江澄:“你继续。”

蓝曦臣:“我现在脚有点疼,你说我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江澄:“呵,就脚疼,头没破?”

蓝曦臣:“……我那是骑自行车的时候被电动车撞的。”

江澄(冷漠):“哦,那去医院啊。”

蓝曦臣:“我刚从医院回来。”结果现在又摔了……

江澄:“那再去。”

蓝曦臣:“我怀疑石膏裂了,不能乱动。”

江澄(在可以转弯变道的地方把方向盘一转,连忙把车往回开,但是语气嘲讽):“呵,我说你这么大人了,到底有没有长眼?走路不看路的,活该被撞!”

蓝曦臣(委屈):“不是啊,我看了的,结果电动车它突然冲出来。”

江澄:“……等着。”特么还电动车成精了是吧!回去等你石膏拆了就打断你狗腿!


-END-

评论
热度(19)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