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双杰——江澄视角

是我太傻太天真
会相信
你这种口说无凭的鬼话
年少的你
太过张扬自大
害得我我全族上下
还剩谁啊

你回来以后
心中
可还有半点莲花坞
现在
我也无须
为你赶狗
为你牵挂

你所犯下的事
也已解释清楚
而我的所作所为
却无须开口

你背负了半世的骂名
剩下的
就给我吧

我还能如何
你和你的良人

浪迹天涯
至于我
守着硕大的莲花坞
独自厮守

姑苏双璧今犹在
云梦双杰

散就散了吧
------
这个是诗歌形式, @陆玖玖 写的,我代发。
这里召唤 @陆玖玖
等一下,她好像还没绑定手机号码……
emmm,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这里表白舅舅!
全世界最好的舅舅!
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怼……【角落瑟瑟发抖.JPG】

评论
热度(14)

© 七唳/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